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武侯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武侯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602

20171016上午,武侯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武侯区委一办大礼堂顺利举行武侯区委书记巫敏,武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王力平,武侯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伍本康,成都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马诚,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旭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领导出席了仪式,武侯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音主持了仪式

 

 

我校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首先宣读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关于同意武侯区行政审批局等8个现场教学基地成为四川大学现场教学基地的复函随后,姜书记代表基地与武侯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音现场签署了《实践教学与研究中心和现场教学点建设协议书》。

 

 

在热烈欢庆的音乐声中,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们向武侯区委党校、武侯区行政审批局、玉林街道黉门街社区、玉林街道玉林东路社区、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簇锦街道大合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9家单位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旭峰发表了致辞。首先,李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借此机会向武侯区委区政府和成都市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四川大学及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在致辞中谈到:“四川大学与武侯区相依相存,多年来形成了相互协作、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近年来,双方又积极落实成都市与四川大学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持续广泛地推进包括‘环川大知识经济圈’建设在内的各项合作。双方正式签订‘实践教学与研究中心’建设协议,并为首批现场教学点揭牌,这既是双方过去长期合作的成果展现,更是为未来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的又一起点。”最后,他再次代表学校感谢了武侯区委区政府和成都市委组织部的支持,衷心祝愿武侯区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中取得更大的辉煌,也预祝双方的合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功!

 

 

武侯区委书记巫敏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区人民政府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巫书记表示,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治国兴业的重要保证。此次四川大学与武侯区联合共建实践教学与研究中心和现场教学点,充分体现了对武侯区在党建创新、基层治理、行政审批等领域探索实践的认可,也搭建了宣传武侯经验、提升武侯形象、扩大武侯影响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区内各授牌单位进一步深化实践、强化创新、突出特色,积极为广大参训学员提供更多“冒着热气”、“带着温度”的生动案例;也希望四川大学充分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加强对现场教学点的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共同打造教学实践品牌基地。最后,他衷心感谢了四川大学对武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祝愿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中组部、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首批13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也是四川省委组织部授予的首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一直以来,干训基地高度重视现场教学环节。此次与武侯区的协同合作,进一步规范了现场教学的形式,丰富了现场教学的内容,推进了现场教学资源的开发,这样高质量的双赢也必将切实提升我校干训基地教育培训工作的质效和影响力。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