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郑州市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132

2017年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地方志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朱军主任,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和四川大学图书馆李永梅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周山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提到,短期培训重在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实现观念认知的转变和提升。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在川大培训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最后,周主任特别感谢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对川大干训基地的信任和支持,并祝愿大家在川大学习生活愉快。

随后,朱军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朱主任首先衷心感谢川大干训基地的老师为本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安排。朱主任提到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地方史志精神,提高系统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促进地方志工作转型升级、全面推进史志人才队伍建设。期待各位学员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班的管理,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最后,由朱主任代表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向四川大学图书馆赠书。

本次培训有来自郑州市地方史志系统业务骨干共81人,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