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郑州市中原区人大提高履职能力和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中原区人大提高履职能力和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263

2017年10月10日上午,四川大学-郑州市中原区人大提高履职能力和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长义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王慧敏副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以及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四川大学干训基地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多学科优势,服务于全国各地的领导干部培训。基地以“厚德尚行、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培训理念为指引,始终以具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课程规划,聘请各领域专家学者,热心的服务为各位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从踏进川大的第一天起,各位学员就是四川大学亲切的校友了,希望每一次培训都是一次印象深刻的交流,彼此结下深厚的友谊。也真诚期待大家利用好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接着是郑州市中原区人大杨艺同志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杨艺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和川大干训基地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杨艺表示大家对接下来的培训课程充满期待,希望能在本次培训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促进自我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最后,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定会认真学习,不迟到、早退、旷课,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不辜负组织的期待。

最后,李长义主任作开办动员讲话。李主任首先对川大干训基地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各位学员能来参加这次培训,都经过了组织的认真考察和选拔,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川大培训期间,遵守纪律,服从基地老师的管理,确保培训顺利开展。通过本次培训,能切实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历练素养、提升境界。此外,各位学员可以利用集中学习的机会加强工作交流,相互照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李主任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