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大学-灌云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灌云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718

2017年9月25日上午,四川大学-灌云县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灌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生鑫,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

周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提到,新时期的干部培训主要是改变观念的认知,加强新观念的触动。同时周主任指出领导干部还应该具有如界定问题、怀疑问题、选择信息和沟通协调的能力,他希望这次培训能对灌云县司法行政系统业务骨干们的综合素能有所提高。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对培训的目的有清醒的认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随后马院长对干训基地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达到提高自己综合能力的培训目的,为建立高素质的国家政法队伍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利用教学资源好好学习,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在高校短期的学习时间里尽可能汲取知识养分;三是要遵守课堂纪律和秩序,注意饮食,确保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最后,马院长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