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厦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厦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2020

2017年9月25日,厦门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厦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厦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岳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姜晓萍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姜书记讲到,川大是百年老校,正在着力建设世界“双一流”大学,干训基地正是以川大雄厚的学科师资资源为依托,整合各方资源力量,课程设计开放式、国际化,积极服务于新时期的干部培训。成都和厦门都是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近年来厦门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两地各具特色、各有优势,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相互交流、开拓视野、取长补短,为进一步推动厦门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叶重耕部长发表讲话。叶部长讲到,近年来,厦门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新常态,将文化产业作为转型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建设美丽厦门重要途径。目前,正在实施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五三一”工程,努力打造全国文化先进城市。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主要目的就是要提高干部们的文化产业发展能力,叶部长在讲话中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相互交流,实现共同提高;二是成都的文化产业发展已取得了许多成果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大家虚心学习,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借鉴;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培训顺利进行。最后,叶部长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