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2017年第二期柳州市国土资源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年第二期柳州市国土资源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653

2017925日上午,四川大学—第二期柳州市国土资源系统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柳州市国土资源局肖慧副局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郭金云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主任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背景、知名校友以及四川大学特色学科;同时主任也介绍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本次培训能够为学员们普及各种信息化概念,用信息化新知识促使各位学员转变观念。最后郭主任对各位学员表达了祝福,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接着肖副局长发表了讲话。肖副局长指出,此次培训计划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十三五”国土资源管理形势,着力提升新常态下解决国土资源管理难题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撑。接着肖副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清国土资源的新内涵和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国土资源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二是把握重点,明确任务。深刻领会国土资源管理业务政策的科学内涵和国土资源改革要求,不断增强依法管地,依法用地,依法行政的法治思维,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政策理论水平。三是端正态度,严明纪律。要服从国土厅培训中心和川大的管理,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上下课,不迟到早退。恪守社会公德,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展示柳州国土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班围绕国土资源系统的当前形势,开展了土地综合整治与城乡生产要素自由流动、新型城镇化与成都土地流转制度改革的探索实践五大发展理念与国土资源管理“十三五”走势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体系解读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对性强的课程。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