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六期)--刑事审判业务专题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六期)--刑事审判业务专题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811

2017年9月18日上午,成都法院员额法官司法素能提升轮训班(第六期)--刑事审判业务专题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成都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史志君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班典礼并讲话。

王谦主任首先代表干训基地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四川大学具有“大而全”的特点,“大”指占地面地大,“全”则指学科分类齐全。川大作为世界排名前两百名的高校,始终秉承着”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王主任表示,在国际化、信息化、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今天,领导干部需要观念和认知的改变、能力素质的提升。同时,王主任向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观念认知的触动和改变。希望大家通过短期教学和互动得到某些观念的转变和认知的提升。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包括怀疑问题的能力、在众多信息中找到自己所需信息的能力、资源整合的能力。最后王主任希望学员们带着问题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祝各学员在良好的环境中能够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接着,史志君专员发表开班动员讲话。史专员首先代表成都中级人民法院和本期培训班全体成员向干训基地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和敬意随后史专员提到,开展全市法官司法技能培训是成都市中院党组主动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新要求、关爱干部成长的一项重要措施。同时,史专员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力求身心到位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握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在思路上有新启发,能力上有新提高将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的提升三是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八项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强化考勤管理。最后,史专员再次对川大干训基地表示感谢,也祝愿大家能够收获美好的学习经历和诚挚的友谊用良好的学风展现成都法官的风采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有成都中级人民法院系统的干部共95参训,将在川大全国干训基地开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且注重实践认知,课程内容涵盖法治,心理健康等方面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