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3440

2017年3月13日上午,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电业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鄂尔多斯电业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索韬,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副局长范永胜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开班典礼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91名学员与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全体起立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礼毕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致辞。周主任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120周年历史沿革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周主任向各位学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一是感谢鄂尔多斯电业局和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对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高度信任;二是感谢委培方的工作人员在前期的考察期间所付出的努力。最后,周主任向各位学员表达了真挚祝福。他说虽然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不一定有质的飞跃,但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学习和沟通使工作中的问题或者疑惑得以解决,并通过学习培养工作中的能力,并祝愿大家此次成都学习之行一切顺利!

随后鄂尔多斯电业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索韬同志发表讲话。首先,索书记对此次川大的学习之行表示向往和珍惜。他说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学习知识,还可以通过亲身感悟“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和实地体会“严谨、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来提高自己人生的格局和境界。随后,他向大家强调来到这里都是学员,要注意培训的纪律和安全。最后,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可以多了一个回忆成都这座城市的理由——2017年早春时节,我与同事们在成都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令我受益终生。

最后,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副局长范永胜同志发表讲话。范局长先是感谢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此次提供的学习平台,让鄂尔多斯电业局和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两个单位得以重聚一堂,共同学习和交流。接着,范局长对大家此次的川大学习之行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扎实充电,把握难得的机遇和有限的时间,全面和深入地掌握所学的内容,切实提升自我的业务能力;二是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是总结实践,将学到的知识进行归纳总结并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最后,范局长祝愿与川大的合作源远流长,此次的学习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