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宜宾县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胜利举行
宜宾县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典礼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2992

    2017年3月6日上午,四川大学宜宾县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宜宾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孙利群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首先代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讲到,各位学员平时工作繁忙,难得静下心来思考一些问题,这次大家脱产集中来到高校,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在座的各位都是宜宾县的优秀领导干部、精英人士,本期培训班搭建了一个学员之间相互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在此,郭主任为本期培训班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明确培训目的。学习是长期的过程,短期培训重在实现观念、认知的触动和改变,希望各位带着问题去学,绕着问题去思,促进自身观念的更新和认知的升华。二是充分利用好集体学习的机会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加强交流,整合资源,促进宜宾县全方面更好的发展。最后,郭主任预祝学员们在川大学有所得。

主任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培训班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带有虔心学,希望各位学员端正态度,珍惜机会,放下杂念,排除干扰。第二要以苦作乐主动学,实践经历表明要学到知识,掌握真本领不能光靠爱好,要带着压力,这次来到四川大学,一定要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苦训自勉。第三要勤于思考深入学,读书、思考、交流是学有所成的重要方法,也是提升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第四希望各位学员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川大制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最后,孙主任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宜宾县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四期培训班将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进行持续20天的学习,本次培训既有专家授课,又有参观考察,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党政综合、经济金融与科教文卫、产业园区及招商、及企业高管人才、脱贫攻坚四大教学主题模块。各类主题课程紧密联系实际,旨在加强宜宾县青年干部的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通过学习锻炼,使学员在思想上有新的转变,作风上有新的改进,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