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山东省日照市卫生监督管理协会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山东省日照市卫生监督管理协会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3202

    201736日上午,山东省日照市卫生监督管理协会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山东省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所长张永宝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王谦主任代表干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得益于高校的学科、师资科研优势,高校干训基地成为新时期干部培训的重要辅助阵地。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实现观念、认知的触动,能力素质的提升和整合资源的能力提高。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学、绕着问题思、迎着问题上,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汲取知识,更新思维,提升自我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

其次,张永宝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张所长讲到,四川大学是我国知名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郁,能来到川大学习倍感荣幸,也感谢四川大学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所作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静心学习;严格遵守学校和基地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无特殊情况不请假。最后,张所长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开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