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鄂尔多斯电业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鄂尔多斯电业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3404

2017年3月6日上午,鄂尔多斯电业局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鄂尔多斯电业局局长张瑞江,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局长、党委副书记李泽民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开班典礼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86名学员与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全体起立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礼毕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致辞。周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120周年历史沿革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与此同时,周主任也向来自鄂尔多斯电业局及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的各位学员对四川大学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周主任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也预祝大家此次学习之行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鄂尔多斯电业局局长张瑞江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张局长表示每年的三月是干部培训的好季节,从清华到北大,从复旦到井冈山干部学院......每一次慕名而往,每一次满载而归。他强调来到这里大家都是学生,要共同遵守培训的纪律和要求。随后张局长和大家分享了一个话题即为什么要持续地学习,甚至是疯狂地学习。一是学以立身,川大校长谢和平院士曾说过:“学习的本质就是要追求真学问、真道理、真本事。”真学问、真本事才是我们长久的立身之本;二是学以知世,我们身处在一个社会问题和矛盾更尖锐、更突出的时代,需要我们拥有更强的学习能力;三是学以致用,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要与时俱进,用学习克服“本领恐慌”。最后,张局长向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及授课老师表示感谢和敬意,也祝愿同志们学习愉快、收获丰盈!

接着,内蒙古电力供用电稽查局局长、党委副书记李泽民同志发表讲话。李局长指出通过前段时间的调研,发现了在工作理念和管理创新上还存在改进的空间。这次来川大培训,需要在这些知识领域进行快速充电。李局长特别强调今年是全新稽查的关键之年,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新的能力来践行,需要新的知识来支撑,需要新的力量来推进。并分享了三点思考与大家共勉:一是学习能力助推发展动力;二是知识程度决定思维高度;三是中层力量聚集团队能量。在讲话的最后,李局长也再次强调要以良好的纪律作风保证学习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也祝校企合作源远流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