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自贡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行政权力运行监督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自贡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行政权力运行监督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6156

 2016年12月12日上午,自贡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行政权力运行监督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自贡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纪检组长卢文杰同志、自贡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吴文君同志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王主任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120周年的历史沿革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特别指出,短期干部培训主要解决以下三个问题:一是实现观念和认知的触动;二是实现能力素质的提升;三是实现资源的整合。最后,王主任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此次培训的机会,带着问题学,迎着问题思,从而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随后,吴文君书记发表讲话。吴书记首先代表自贡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对培训基地为此次培训班所作的前期准备和安排表示感谢。接着她指出,此次学习的内容和形式灵活多样,有理论学习也有技能学习,有案例研讨也有现场教学,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去。此外,吴书记还特别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放下事务,专心学习。利用此次培训机会,给自己好好地充一充电,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二是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班委要协助培训基地工作人员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此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