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7359

 2016年12月12日上午,四川大学•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卫东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主任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对干训基地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四川大学江安、望江和华西三个校区的历史背景以及四川大学学科特色同时介绍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接着周主任讲到,学习是长期的事,短期培训虽然无法达到质的飞跃,但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提升学员们的五种能力:一是界定问题的能力;二是怀疑问题的能力;三是沟通交流的能力;四是执行能力;五是创新能力。最后,周主任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短期培训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也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陈书记代表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对培训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精心的准备和安排衷心感谢。他讲到此次培训机会难得,且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迅速转换角色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陈书记对此次短期培训还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二是要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三是要学以致用,将所学带到工作中去。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