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一带一路”:中国与尼泊尔——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三期)顺利结业
“一带一路”:中国与尼泊尔——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三期)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7518

    12月7日下午,“一带一路”:中国与尼泊尔——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三期)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结业典礼。尼共(联合马列)常务委员会成员、原国家农业部部长查布拉尔•比索沃格玛,尼泊尔立法议会成员、尼共(联合马列)中央政治局委员、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邦西德尔•米什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来自尼泊尔的20位研修班学员、四川大学授课教师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主持。 

 

IMG_3807.jpg

IMG_3784.jpg

 罗中枢常务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四川大学及川大干训基地向研修班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和尼泊尔是唇齿相依的亲密友好邻邦。近年来,四川大学同尼泊尔高校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工作并取得了很多重要成果,同时培养了大批尼泊尔留学生,希望川大能够成为两国合作的重要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合作建立研究中心,为中尼两国做政治上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的好朋友,经济上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好伙伴,安全上相互依赖、相互依靠的好邻居做出贡献。

  查布拉尔•比索沃格玛委员代表全体学员向四川大学及川大干训基地提供的周到而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尼泊尔积极响应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愿意为推进中国与南亚各国经贸往来、人员交流搭建桥梁,进一步加强深化尼中友好关系。


IMG_3879.jpg 

IMG_3891.jpg

  邦西德尔•米什拉委员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他对尼中两国未来的友谊与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尼中两国继续睦邻友好,祝愿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

 


  结业典礼上,罗中枢常务副书记代表四川大学及川大干训基地向查布拉尔•比索沃格玛委员、邦西德尔•米什拉委员及研修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研修班纪念册。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