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泸州市2016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暨“五大发展理念”——“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泸州市2016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暨“五大发展理念”——“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6951

    2016年12月5日上午,泸州市2016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暨“五大发展理念”——“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郭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120周年历史沿革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

郭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中组部指定的全国首批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旨在全面发挥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他特意讲解了川大全国干训基地的主要特点和理念,概括起来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研究式培训,旨在将大学高校的科研资源转化为培训内容,同时也将地方政府经验转化为案例教材,从而形成高校与地方政府形成教、学、研互动。二是开放式培训,四川大学借助本校优势积极搭建与其他高校和地方党校之间的平台,同时也鼓励地方领导干部走上讲台进行经验交流。三是国际化培训,以前是“走出去”即鼓励和帮助部分干部走出国门进行学习交流,现在是“请进来”即邀请国际友人及专家学者来培训基地开展讲座交流,讲解境外的成功的案例,同时也欢迎国际高级政务研修班来川大进行学习交流。四是精细化培训,培训基地秉承规范化服务于管理,认真有效地贯彻中组部、教育部的各项要求。郭主任强调,此次的培训希望会对大家今后的工作会有所帮助,培训时间虽短可收获是长期的。

    本次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