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元市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四期(党政综合类)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元市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四期(党政综合类)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6001

    2016年11月29日下午,广元市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四期(党政综合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广元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赵勇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广元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韩卫强同志和朝天区委党建办主任何忠财同志。

王谦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全球化、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对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出了挑战,我们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汲取知识、更新观念,提升自我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增强自我界定问题、怀疑问题、获取信息、沟通协调和资源整合的能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广元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赵勇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赵书记首先感谢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接着赵书记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纪律要求。赵书记指出,此次培训,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前期严格选拔并集中组织到市委党校、区县党校集中学习,这个阶段是到高校培训。为了大家能静心学习,学有所成,市委组织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角色,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培训基地的管理。为做好培训工作,培训班专门设立了班组成员,班组成员应尽心履职,配合好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组织部和学校的管理规定,确保培训的顺利进行。最后,赵书记祝愿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聆听了王主任和赵书记的讲话,学员们深受启发,对即将开始的培训充满期待。学员代表广元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马玉东和旺苍县财政局国库股干部刘文昕两位同志在开班典礼上发言。马玉东表示,能来四川大学学习倍感荣幸,感谢市委组织部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川大干训基地所做的辛勤准备,我们一定会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学习。作为班委,一定会服从组织部和学校的管理,配合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接着,刘文昕也表达了自己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参加本期递进班培训的激动心情,她希望通过学习开阔眼界,丰富理论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争做一个专业博学的人,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她代表各位学员做出承诺,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树立广元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