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工商联系统宣教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省工商联系统宣教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3529

2016年11月28日下午,四川省工商联系统宣教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李金光四川省工商联宣教办副主任张晓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此次短期培训主要解决三个问题:一是实现观念和认知的触动和改变;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这主要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以及寻找信息的能力,这些都是现代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能力;三是实现资源的整合。最后王主任祝愿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囊获四块奖牌,不仅要获得结业证书的铜牌、能力提升的银牌、资源整合的金牌,更要将创新的王牌纳入囊中。最后王主任祝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光金副主席发表讲话。李主席对干部培训基地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与环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在讲话中强调,培训期间,大家注意安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禁迟到早退在学习中互相切磋,并加强讨论。最后,李主席预祝本期培训取得成功。

最后,学员代表张建泉班长发表讲话。张班长首先谈工商联举行本宣教干部培训的目的在于提高宣教干部的政策把握能力、业务工作能力和落实推进的能力,使基层宣教干部做到政治强、业务精。其次宣传教育工作是工商联履行职责的重要手段,是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保证,是加强队伍建设的有力把手。然而随着经济发展,基层宣教工作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既要主动争取党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更要借助各种媒体媒介传播正能量。最后,张班长代表所有参训人员宣誓,定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把培训作为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契机宣传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