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吉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吉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3550

     2016年11月22日上午,吉首市人民检察院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206教室举行。吉首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永胜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郭金云主任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特色和优势。主任提到,新时期的干部培训需注重反思,特别应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使吉首人民检察院骨干们的综合素能得到进一步提高。最后,主任希望各位学员对此次培训的目的有清醒的认识,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学有所用。

 随后,张永胜副检察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到,为了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监察工作的新要求,院党组高度重视对全员干警综合素能的培训。其次,张副检察长谈到,四川大学历史悠久,学术气氛浓厚,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静心学习,并祝愿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