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郑州市文物系统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传承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文物系统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传承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2841

    2016年11月14日上午,郑州市文物系统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传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郑州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李峰同志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郭金云主任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四川大学被中组部、教育部批准为全国首批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一,是西南地区唯一入选的高校基地。高校学习氛围浓郁、环境宜人,既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也是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同时,郭主任还谈到了自己对于干部培训的理解。他认为此次培训意在搭建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观点的碰撞,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启发。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四川大学学习期间身心愉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随后,郑州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李峰同志表达了对正式开班的祝贺。他强调,依托高校资源优势进行干部培训,有助于传承郑州文物单位工作理念。他向精心组织安排本次培训的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个方面的注意:一要贯彻干部培训的宗旨;二要推进郑州市文化遗产保护的现实需要,满足时代对文化遗产保护提出更高的要求;三是文物系统工作人员素质的提升是文物系统干部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文物保护能力的提高必须以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支撑。最后李峰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要求:一定要弄清楚来参加培训的目的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