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湛江市金融学会金融机构高管人员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湛江市金融学会金融机构高管人员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2495

    2016年11月14日上午,湛江市金融学会金融机构高管人员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湛江市金融学会曾方然会长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周山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现状、学科特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谈到,学员们应在培训过程中逐步培养以下种能力:一是定问题的能力,要善于发现并界定问题。二是怀疑问题的能力,要敢于提出质疑并培养思辨思维。三是沟通交流的能力,学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以此获得共同进步。周主任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带到课堂学习中,结合课程学习,进行思考,获得启发,促进今后工作的开展。同时他也祝愿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身心愉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随后,曾方然会长对四川大学全国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抓住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曾会长提出,接下来的培训中,首先,各学员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做笔记增强理论修养,提高对现实工作问题的理论认识和分析水平;其次学员们应通过此次培训,开拓思路,做到对当前宏观形势有新的认识,对未来创新发展有新的想法,对人生观和价值观有新的思考;再次学员们应在培训中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大家一起学习,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增进友谊最后,会长预祝此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