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广州市委宣传部“互联网宣传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州市委宣传部“互联网宣传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3058

  2016年117日上午,广州市委宣传部“互联网宣传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广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江永忠主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首先代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四川大学历史沿革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指出,各位学员平时工作繁忙,难得静下心来思考一些问题,这次大家脱产集中来到高校,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在座的各位都是广州市宣传系统的优秀领导干部、精英人士,本期培训班也为你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在此,也为我们本期培训班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明确培训目的。学习是长期的过程,短期培训重在实现观念、认知的触动和改变,希望各位带着问题去学,绕着问题去思,促进自身观念的更新和认知的升华。二是充分利用好集体学习的机会,学员之间、学员与老师之间加强交流,整合资源,促进广州市宣传工作的更好开展。最后,主任预祝学员们在川大学有所得。

    江主任发表讲话。江主任首先对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各位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与环境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着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江主任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历次重要讲话和系列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对互联网宣传管理引起重视,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学习重点,学用结合。掌握科学的方法,摸索规律以准确对网络舆情进行研判,掌握新媒体传播的新态势以及网络新闻发布的特点和技能,运用有效的、适度的方式来引导网络舆论,因此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三是端正态度,严明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完成学习笔记,总结学习心得,树立学习、工作的良好形态。最后,江主任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