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4116

2016年1031日上午,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赵大毅同志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兼办公室主任米宁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本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120周年的历史沿革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谈到四川大学被中组部、教育部批准为全国首批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之一,是西南地区唯一入选的高校基地并强调了四川大学干训基地的四个特色: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精细化。郭主任讲到,干训基地聚集了众多专家学者,他们立足实际,关注前沿,能为学员带来较多启发。其次,高校学习氛围浓郁、环境宜人,既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也是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提升自己。最后,郭主任祝愿学员们在学习氛围浓厚的川大干训基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随后,赵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川大干训基地为本期培训的各种准备表示衷心地感谢,肯定了公司在第一期培训取得的佳果,并以能够进入四川大学学习为荣。其次,赵书记讲到此次培训时间较长,学员名额有限,大家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学习。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有三点,一是达到政治上坚定;二是业务上精通;三是提高人文素养。在发言最后,赵书记祝愿所有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

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