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四川省州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四川省州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2860

2016年10月31日上午,四川省州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副处长方晓明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周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120周年发展历史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逐步培养以下五种能力:一是鉴定问题的能力,要善于发现问题、鉴别问题。二是怀疑问题的能力,要敢于质疑、思辨。三是沟通交流的能力,要加强与其他学员的沟通交流,在交流中共同进步。四是执行能力,要逐步提升自身的行动力,事事落到实处。五是逐步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最后,周主任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过程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随后,方晓明处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所提供的优质师资和细致的后勤管理服务表示感谢,同时,方处长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学习,希望大家在培训的过程中充分利用好四川大学的教学资源,学习老师授课过程中的方法、思路以及相关政策的解读,更新自身的知识体系。二是交流,希望各位学员能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多与他人交流,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促进共同进步。三是思考,方针源于实践,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学有所思,思考基层医疗卫生改革的下一步该往哪儿走。最后方处长希望各位学员要以学生的姿态,认真听课,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课,树立卫生计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