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郑州市工会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工会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3301

2016年10月24日上午,郑州市工会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郑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顺舟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120周年历史沿革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学习是长期的过程,短期培训旨在促进以下三个目标的实现:一是观念和认知的触动和转变;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三是进思维整合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的增强。希望各位学员带着问题去学,绕着问题去思,把课堂中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最后,王主任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希望大家学习愉快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接着赵主席发表讲话。首先他代表郑州市工会对所有学员表示了真挚的问候,并对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为两期培训班所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把这次学习作为进一步领会习主席十八大重要讲话精神的机会。要静下心,认真听,勤思考,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二是将学习的知识转化到工会的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三是要把这次培训学习转化为提升综合能力素质的过程,促进工会干部的素质的提升。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为期5天,既有课堂教学,又有外出考察,课程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为今后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