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广州市番禹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州市番禹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4055

 2016年7月18日上午,广州市番禹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广州市番禹区纪委副书记廖平同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番禹区纪检监察系统对川大干部培训基地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简单的历史沿革和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讲到,四川大学学习氛围浓郁、环境宜人,既为各位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又为大家沟通情感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身心愉悦,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希望这次培训能对番禹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能有所提高。最后,郭主任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廖副书记主要提出了三点,一是感谢,感谢基地所作出的工作和努力,也感谢各位同事和领导的支持和参与;二是珍惜,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达到提高自己综合能力的培训目的;三是纪律,要遵守课堂纪律和履行日常工作的纪律,确保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最后,廖书记也祝愿此次培训能够圆满完成,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广州市番禹区纪检监察系统共45人参与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教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