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桂林市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桂林市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3995

2016年7月15日上午,桂林市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张广惠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桂林市民主党派对川大干部培训基地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讲到,学习是长期的事,指出此次短期培训的三个目的:一是要注重观念和认知的触动与转变;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他提出干部们要有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选择信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对资源的整合,通过培训整合各方资源,让大家能够接触更多当今时代的热点问题和了解最新发展趋势。最后,王主任还提到,证书是铜牌,能力提升是银牌,资源整合是金牌,创新是王牌,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将四牌尽获囊中,且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随后,张广惠部长代表桂林市委统战部对培训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干训基地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民主党派的思想、业务素质、参政议政的水平以及团队的合作能力。同时,张部长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是要注重形象,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团结协作。最后,张部长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