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湖南省永州市安全监管干部执行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湖南省永州市安全监管干部执行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3740

2016年7月1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安全监管干部执行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段灵利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短期培训旨在实现观念、认知的更新和转变,培养界定问题、怀疑问题、获取信息、沟通协调的能力,最终达到综合素质的提升。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实现自我综合素质的提高。

段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虚心向授课老师请教;二是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学习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希望各位学员结合实际工作,用心学习;三是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确保培训的顺利进行。最后,段局长祝愿全体学员能够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永州市安全监管系统业务骨干共85人,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充满了期待。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