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柳州市2016年度绩效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柳州市2016年度绩效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3790

    2016711日上午,柳州2016年度绩效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柳州市绩效办主任卢柳屏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短期培训的目的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观念认知的触动转变王主任就物联网、云计算、四维空间等信息化发展的新兴领域,向大家揭示了新一轮信息革命将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颠覆性的变化,从而强调观念、认知的更新对领导干部的重要性。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作为领导干部,要培养自己界定问题、怀疑问题、在海量的信息中获取信息的能力。三是实现资源整合。利用好本次培训班搭建的平台,学员之间加强交流,实现柳州市绩效系统内部资源的整合,促进工作的开展。各位学员平时工作繁忙,难得有时间静下心来学习、思考,希望大家利用好此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卢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卢主任首先感谢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前期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她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此次培训班是柳州市绩效办与四川大学干训基地的首次合作,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学习中;第二,希望各学员在学习的过程结合绩效工作的现状,勤于思考,学以致用;第三,大家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班级组织管理,不得无故迟到、早退、请假、旷课。最后,卢主任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