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州市番禺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州市番禺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3810

     201674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广州市番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晋生同志,番禺区纪委副书记梁少峰同志,番禺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杨晓红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

 周主任首先代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主任指出,为举办本次培训班,区纪检监察部门的领导、工作人员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与干训基地多次就课程设计、师资选择、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干训基地对本次培训也高度重视,按照委培方的要求,精心筹备,同时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团队负责班级的管理与服务。这个季节校园花木繁茂、绿草如茵,干训基地周围环境清幽,风景优美,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

 梁少峰副书记发表开班动员讲话。梁书记首先对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拓展视野,相互之间加强交流。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认识到集中培训学习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综合业务能力;是要有纪律意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培训期间,学员要严以律己,遵守培训各项规定,端正学风,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班典礼在热闹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4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