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楚雄州法院系统干部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四川大学•楚雄州法院系统干部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3358

2016年6月28日上午,四川大学•楚雄州法院系统干部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行。楚雄州中级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汉勇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楚雄州司法系统对川大干部培训基地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郭主任讲到,四川大学学习氛围浓郁、环境宜人,既为各位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又为大家沟通情感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身心愉悦,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最后,郭主任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刘汉勇同志对干训基地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进一步法院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司法能力。四川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作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形式灵活多样,学员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同时,刘汉勇领导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暂时放下事务,用心学习;二是希望大家放下架子,虚心学习;三是希望大家放下杂念,安心学习。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