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苏州地税局中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苏州地税局中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3514

    2016年6月27日上午,苏州地税局中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苏州地税局副局长朱春燕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郭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历史、优势、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成都的发展情况。郭主任指出,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获得此次提升自我与重温校园生活的机会是很难得的,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人文素养。最后,郭主任表达了对学员的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祝愿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朱局长发表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此次培训班所作的前期准备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朱局长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要求各位珍惜培训机会,开阔眼界与思维,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第二,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第三,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扎实掌握所学知识;第四,树立集体意识,展现良好的苏州地税风貌;第五,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确保培训一切顺利。最后,朱局长预祝此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