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部门和检察综合业务部门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部门和检察综合业务部门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3590

  2016624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部门和检察综合业务部门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主任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

  主任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文、历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川大的发展状况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指出,随着国际化、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国家对党政干部综合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校以其科研优势、专业人才优势和浓厚的学术氛围,作为新时期干部培训的辅助阵地,服务于国家的干部培训,为国家党政干部综合素质的培训做出了有力支撑。同时,郭主任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身心愉悦,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预祝本次培训能取得够圆满成功。

 随后,学员代表郑允展检察长讲话首先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共勉:一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认真学习,通过老师的讲授,丰富自己的知识内涵,开阔视野;二要遵守政治纪律,注意言行,树立检察院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三要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利用一起学习的机会,加强沟通,互帮互助,相互学习,开拓视野、提高履职能力。最后,郑检察长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已成功地在全国干部教育培新四川大学基地举办了两期培训,学员普遍反映良好。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到人际沟通、司法改革的动态、证据分类审查的技巧与方法等各类专题,使学员在综合性的学习中得到思维方式的转变与提升。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