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毕业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序举行
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毕业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4135

    6月23日下午,“一带一路”:中国与尼泊尔——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望江校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央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肯德拉•比斯塔•马嘉,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罗中枢教授出席毕业典礼。来自尼泊尔的15位研修班学员、四川大学授课教师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姜晓萍教授主持。

 

 

 

    罗中枢常务副书记在毕业礼上讲话,他指出,十天的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培训转瞬即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听了很多、看了很多、讨论很多,思考很多,收获也很多。中国有一句俗话,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成好朋友,希望各位学员将川大师生的友谊,将中国人民对尼泊尔人民的的友谊带回去。四川大学高度重视“一带一路”高级政务研修班的举办情况,在今后的办班过程中,学校将更加注重双向交流,也希望尼泊尔方面推荐专家老师到川大授课,达到相互了解,心与心沟通的目的。 

  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央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肯德拉•比斯塔•马嘉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细心周到的教学安排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十天的学习考察经历,并从十二个方面详细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肯德拉•比斯塔•马嘉委员谈到,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很大的战略,尼泊尔对此非常感兴趣。通过学习,全体学员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力量、了解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尼友好关系的重要性,回国后大家一定会更加努力地推进尼中友好关系,也希望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持续举办下去,取得更大成效。

 

 

 

 

    毕业典礼上,研修班学员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在研修班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自己受益匪浅,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经验对于尼泊尔未来发展具有很大参考借鉴意义。

 

 

 

 

  罗中枢常务副书记在毕业典礼上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纪念相册。肯德拉•比斯塔•马嘉委员向罗中枢常务副书记回赠了具有尼泊尔特色的礼物。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6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