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澄江县“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澄江县“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3442

2016年6月21日上午,澄江县“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澄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同安同志、澄江县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亚波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

郭主任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提到,高校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它可以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张主任接着发表讲话。他对培训基地各位工作人员的前期准备表示感谢,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学员在上课和参观学习时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最后,张主任预祝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为推进国家级休闲度假旅游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先行区,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创新活县、产业强县”战略。澄江县委组织部先后组织了“特色旅游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两期培训。本期“城乡一体化培训班”63位领导干部参与培训,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各样旨在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开拓思维,激发领导干部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