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郑州市农业农村委员会2016年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农业农村委员会2016年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3401

2016年6月20日上午,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2016年公务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郑州市农委党委副书记楚万青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周主任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周主任讲到,培训人员离开工作岗位,来到高校学习,是把工作中的问题带到大学里来,共同交流和学习,使得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得以解决。周主任还指出,新时期的干部要改变观念认知,加强新观念的触发。他祝愿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随后,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楚书记讲到,郑州市农委党委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当前农业生态建设是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成都在这方面做得比较好,要通过这次学习有所收获;二是把握重点,郑州市在十三五时期要实现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均衡发展,要利用这次学习,加快理念提升;三是珍惜机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进一步充电,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9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