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学员学习考察灾后重建的四川生动实践
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学员学习考察灾后重建的四川生动实践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3630

    6月17日至6月21日,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15位学员以理论联系实际,以聆听讲座、现场考察的方式,学习考察了灾后重建与管理的四川生动实践。

  17日上午,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学员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研讨室,听取了由四川大学灾后重建学院执行院长顾林生教授主讲的“四川灾后恢复重建经验及其中尼合作”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了与灾后重建相关问题。

 

 

  17日下午,研修班全体学员赶赴都江堰市考察水利工程——都江堰,参观了位于都江堰市受“5·12”大地震影响的柳街镇灾后重建成果,其中重点学习了柳街镇鹤鸣村美丽幸福新村建设经验。

 

 

 

 

  21日,尼泊尔高级政务研修班(第二期)学员赴雅安市芦山县参观和学习灾后恢复重建成果和经验,先后参观了“4·20”大地震震中龙门乡以及芦山县城的灾后重建工作,并在中共雅安市委党校报告厅听取了中共雅安市委党校常务副院长戴显林和该校杨满康副教授关于雅安灾后重建工作的报告。

来源:四川大学新闻中心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