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遵义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遵义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5    浏览次数:3308

 2016617日,遵义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遵义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斌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主任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等。接着,他介绍了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干部进入高校进行培训的原因和目标。最后,王主任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预期,并祝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路书记发表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通过干部培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创新意识;二、加强干部培训是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学员应当重视培训,提高学习效率;三、学员之间应当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虚心向老师请教;四、要讲规矩,守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五、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最后,路书记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