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郑州市环保系统干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环保系统干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3607

2016年6月13日上午,郑州市环保系统干部“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郑州市环保局副书记郑淑敏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谦副主任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文、历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川大的发展情况,以及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王主任指出,随着国际化、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国家对党政干部综合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高校以其学科、科研优势为新时期干部培训的辅助阵地,服务于国家的干部培训。接着王主任提出了短期培训值得关注的几个方面:第一是要注重观念和认知的转变,他通过举例说明新观念新思想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并提到“大数据”以说明人类信息量的增长速度之快,从而作为领导干部,更应关注新模式、新思维;第二是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他指出干部们要有“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以及在众多信息中筛选出自己所需要的信息的能力”,通过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是对资源的整合,通过培训整合各方资源,让大家能够接触更多当今时代的热点问题和了解最新发展趋势。第四,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可以收获结业证书的铜牌,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的银牌,资源的整合利用的金牌,学以致用、实现创新的王牌。最后,王主任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够圆满成功。

郑淑敏副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郑书记首先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接着,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老师的讲授,丰富自己的知识内涵,开阔视野。二要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服从班级组织管理,端正学风,维护教学秩序。三要加强交流,团结协作。要利用一起学习的机会,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学员们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最后,郑副书记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