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3421

2016年6月13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常州市新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杨光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首先代表川大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干部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接着,郭金云主任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预期。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对培训的目的有清醒的认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杨光主席发表开班动员讲话。杨主席首先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位学员都是来自同地区同系统,在培训期间互交流相互学习有益于开拓视野提高履职能力,他还强调对于本次培训党组给予高度重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把握重点,明确目标,提高学习的准确性、有效性,明确经济社会发展下的新任务和新需求;三是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认真参与培训内容,保证培训严肃性。最后,杨书记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