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焦作市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焦作市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3104

 2016年6月6日上午,焦作市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顺利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郭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首先,郭主任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郭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郭主任讲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2009年中组部联合教育部在全国筛选的13所首批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也是西南地区的唯一一所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干训基地将充分利用学校的学科、科研师资和国际交流优势来为参训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最后,郭主任祝愿大家在川大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