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2016年西藏自治区非公组织“党建与经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6年西藏自治区非公组织“党建与经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3260

2016年66日上午,2016年西藏自治区非公组织“党建与经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非公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瑞富同志,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王运飞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李瑞富书记、王谦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

王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短期培训的目的应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观念和认知的转变,通过培训加强大家对新观念的认知,触动自我的内心,不断完善自身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筛选信息的能力;三是实现资源整合,通过培训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非公组织党建能力的提升和经营管理的创新与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李瑞富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李书记首先对川大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把握好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努力推动西藏社会发展长治久安,接着,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非公党建工作的意义,通过学习掌握科学的新思想,加强非公党建工作;二是深刻把握本次培训的中心任务,认清非公组织定位,围绕企业发展来推进党的建设,实现企业与党组织的双赢;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要求,克服时差和低山反应,珍惜学习机会。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