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焦作市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焦作市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3351

 2016年530日上午,焦作市检察干警综合素能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如期举行。焦作市副检察长商晓明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周主任首先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主任指出,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干训基地为各位学员安排了网络舆情治理、管理学、国学与传统文化等一系列课程,相信各位学员在川大的学习定会有所收获学习是终身的事情,一次短期培训不能解决所有问题,重在实现观念、认知的转变和思维的触动。一次集中的学习,除了知识的学习之外,还在于培训班所搭建的平台。一是把分散在各个岗位的领导干部集中起来,组成一个班级,有利于单位内部的资源整合,促进工作的开展;另外,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希望大家把川大和川大背后的智力资源整合起来,为焦作市检察系统的工作服务。春夏之交,校园鸟语花香,祝愿大家在川大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商检察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干训基地对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接着讲到,当前处于社会变革转型的关键时期,检察机关工作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的文化水平和工作能力,才能适应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潮流。希望大家珍惜外出学习的机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最后,商检察长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8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