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宿迁市镇村规划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宿迁市镇村规划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3179

    5月30日上午,2016年宿迁市镇村规划管理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宿迁市规划局副局长段全猛同志,纪检书记郭永山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

    首先,王主任为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其后,他指出短期培训的目的应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观念和认知的转变,通过培训加强大家对新观念的认知,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化时代产物;二是能力素质的提升,包括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筛选信息的能力;三是实现资源整合,通过培训整合各方面资源,实现宿迁市镇村规划管理工作中的创新。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随后,段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段局长讲到,首先,作为参训学员之一,他提出三点意见与同志们共勉:第一,希望大家能提高认识并端正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学习中;第二,希望各学员能充分结合工作的现状,学以致用,拓展思维,加强和提升自身的领导力与责任感;第三,学员们应严格遵守纪律,原则上不允许在培训期间请假,严禁各学员从事外出旅游、探访亲人等活动。其后,段局长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将学习中收获的知识更好的发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学习能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