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房管局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成都市房管局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3397

2016年5月23日上午,成都市房管局党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成都市房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蓓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王主任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的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家对干部培训基地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主任讲到,高校培训是新时期党政干部培训的辅助阵地,具有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第一,大学得益于多学科的师资力量和多领域的研究优势,为干部培训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学员可以通过专家学者的授课开阔视野,丰富知识。第二,高校多元、自由、包容、开放的文化氛围,使各位领导干部获得释放思想、探讨知识、更新观念的良好环境。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希望各位学员能积极思考信息技术发展对政府管理带来的革命性变化,对传统思维模式、工作模式的冲击。通过培训,希望大家获得怀疑问题、鉴定问题以及在纷繁复杂的信息中获取自己所需信息的能力,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王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她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接着,向各位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珍惜机会,认真听讲。虚心向老师请教,通过学习,丰富自我的知识和理论素养。第二,遵守纪律,服从班级组织管理。不得迟到、早退、旷课,无特殊原因,不能请假。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互帮互助,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