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3050

2016年5月20日上午,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伟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主任周山出席开班典礼。

首先,周主任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后,周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一些基本情况。周主任指出,培训人员离开工作岗位,来到高校学习,是把工作中的问题,带到大学里来,共同交流和学习,使得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得以解决。周主任还指出,新时期的干部要改变观念认知,加强新观念的触发。领导干部还应具有“界定问题的能力,怀疑问题的能力”,领导干部通过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现全面改革,提升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骨干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最后,他希望经过学习培训后,各位学员可以提升自我的沟通交流、执行以及创新的能力,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随后,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伟同志作为本次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讲话。他首先对干部培训基地的精心安排和细致周到的接待致以衷心的感谢。之后,他提出,学员们应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把学习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做到“学以为人,学以增智”,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为己所用。他还提出,培训期间,学员要严于律己,遵守培训各项相关规定,要有团队意识、安全意识、和形象意识,端正态度,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