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菏泽市统计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菏泽市统计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3067

2016517日上午,菏泽市统计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如期举行。菏泽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峰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谦副主任首先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特色和优势然后,他指出了短期培训首先是对观念、认知的触动和转变;其次是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他衷心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随后,张局长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张局长首先由衷感谢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准备,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可以在这天的学习时间里尽可能汲取知识养分,学有所用。接着,他向各位学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珍惜学习机会,张局长指出为了此次学习,市统计局和川大干训基地前期都做了大量的准备。第二 ,认真学习,学有所得。此次课程选择了与经济、政治有关的课程,并请有关专家和教授来授课,希望大家能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并运用到之后的工作中去。第三,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班委会的管理。张局长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以求真务实的学风,勤俭朴实的作风来展示菏泽市人民的风貌。最后,张局长祝愿所有的学员能够顺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平安而来,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