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全国通信管理系统干部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全国通信管理系统干部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3078

2016516日,全国通信管理系统干部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顺利举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平义真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谦主任首先代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的特色和优势。王主任指出,培训之前需要对以下两点有清醒认识。第一培训目的。短期的培训重在观念和认知的转变,主要掌握学习的方法和提高学习的能力,不能期望一次培训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意识。第二高校培训的特点。高校培训旨在利用学科优势和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使大家的眼界得到开阔,知识面得以拓展,思想得到解放,观念获得更新。新时期的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应有问题意识,具备批判的眼光,重视沟通协调执行能力的提升。因此,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综合素质,能在界定问题、怀疑问题、获取有用信息等方面获得新认识。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能取得圆满成功。

平义真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对四川大学和干部培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接着向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知,善于学习,练好内功;二是多思多想、多学多悟;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能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