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3505

   2016年5月15日上午,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赵大毅同志,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亚玲教授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人力资源处处长兼办公室主任米宁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首先,罗亚玲副院长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概况、优良传统及干部培训基地“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精细化”的办学特色最后罗院长衷心祝愿学员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并祝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赵大毅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首先从个人、企业、国家三个层面深刻阐述了此次干部培训班的目的:一、个人提高总结的需要。如“竹节理论”所述,个人需要在每一次提升阶段进行总结从而取得更多进步;二、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企业的精英人才与中层干部担负重任,需要完备的知识结构作为支撑;第三,国家新战略、新理念、新举措的需要。每个学员都应该摒弃过往对国家战略似是而非的碎片化理解,通过认真的学习来系统地了解国情、省情,充分理解各项决策举措并投入实践。其间,赵书记表达了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对于组织本次培训的期待,希望大家珍惜此次脱产培训的机会。接着,赵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有所思,带着问题学习,充分结合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善于归纳总结;二是要学有所获,在培训后通过所学知识适当调整工作方式,解决工作或者学习两者间的至少一个疑惑,学以致用;三是要学有所律,遵守纪律服从规则,接受严格考勤的同时要学会严于律己。在发言最后,赵书记祝福所有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

最后,米宁处长对一些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原则与应有的学习态度。

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