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漯河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宏观经济形势解读”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漯河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宏观经济形势解读”研修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2895

    2016年59日上午,漯河市统计系统领导干部“宏观经济形势解读”研修班(第期)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漯河市统计局调研员王天生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综合部周山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周主任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家对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主任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干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讲到,自1896年至今,川大已走过120年的历史,四川大学是由老川大、成都科技大学、华西医科大学三强合并而成,后经不断融合、改革、发展成为综合性高校。四川大学“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体现了学校发展历史现实的统一,其中包含了几层含义。首先,体现了成都、四川大学和谐包容的精神,川大也是大师、专家学者荟萃的地方,纵观川大历史,著名校友吴玉章、张澜等曾在川大执掌校务;其次,四川大学学科齐全,本校拥有31个学科学院,文、理、工、医、经、管、法、艺,各学科如众水相聚,相互融汇,从而不断产生边缘学科、交叉学科和新兴学科。川大可以说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王天生调研员做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向干训基地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宝贵的培训,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其次,王天生调研员就此次培训强调三点:第一,川大师资力量雄厚,老师们授课精彩,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踏实学习;第二,目前统计工作面临着新常态、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学习,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业务能力;第三,大家在培训期间务必遵守组织纪律,希望各组长管好本组组员,服从班级和组织的各项规定。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