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3022

     2016年5月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顺利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同志主持。

 首先,郭金云主任代表干部培训基地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情况及干部培训基地“研究型、开放式、国际化、精细化”的特色和优势。接着,郭金云主任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认识。第一,培训目的。短期培训重在观念和认知的转变,主要掌握学习的方法和提高学习的能力,不能期望一次培训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意识。第二,高校培训的特点。高校培训旨在利用学科优势和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使大家的视野得到开阔,知识面得以拓展,思想得到解放,观念获得更新。第三,注重能力提升。最后预祝本次培训能取得够圆满成功。

 李陶然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首先,李陶然书记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为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讲到,选择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合作的主要原因:一是,四川大学历史悠久,学术气氛浓厚;二是,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是十三所中组部干部培训基地之一,有着丰富的干部培训经验,可以很好地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接着,李陶然同志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一,希望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帮助全体学员了解最新的教育态势及发展现状;二,要求全体学员把握培训机会,丰富知识体系;三,加强学习先进的教育的理论知识,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从而更好的为郑州的教育事业服务。最后,刘鹏利同志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拓展思维,提高素质;二是,转变角色,端正态度;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能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1719